青蓝-

2021年 让生活一点点更美好💛

今天是二零二一年二月七日

在规律作息的第三天 

我还是坚持不住 熬夜了....


卸载了占据我太多空闲时间的 微博

我没有下载抖音 

可微博已然变相成了我的小视频窗口 无法自拔

过度娱乐化

希望借LOFTER 让我摆脱目前的状况


小红书在换新手机后第一次打开

刷了多个类型的博主视频 读书理财电子产品等

在心里默默立下几个Flag  和以往一样😅

对自己生活的美好期许 💛

规律生活 养成阅读习惯 拍视频记录生活 


看完大僵 Pocket 2 的心动 

有亿点点后悔在双十一购入的理光 3 

(好 后悔到此结束!)

我会好好带它出街 毕竟是我的第一台相机📷

分期这个月才还完呢


好啦 晚安哦~

几小时后起床又是元气满满的打工人🎀

评论